close
2010年1月10日   新年首騎

2010年已經十天,可是因為持續不停寒流和雨天,導致單車遲遲無法成行。原本是排1/9日去三峽大板根,可是因為到星期五晚上仍在下雨,在不相信氣象報導的前提下,應是將日期改到今天。(結果昨天出大太陽,害我睡到中午,真是氣結)。


不過,昨天只有森本大大有騎車,聽他說騎到淡水,來回75公里,真是厲害。


其實,今天6點起床時,望望窗外,地面濕濕的,還滴滴答答下起雨來(真是※◎§X),在老湖隊長及大林格格無論如何都要騎決心下,因為越是往南下雨機率越低,所以決定往南前進,尋找無雨之處。


後來,在大林格格沿路撿我們上車時,老湖隊長決定逆騎羅馬公路,所以我們也在所有人到齊後,往新竹奔去。(結果在三峽中山路時,居然出太陽了,讓一向直達車的大林格格恨得牙癢癢的。)


成員:老湖隊長、Vincent、大林格格、Winson、阿遠、Colleen。


路線:桃園大溪農會(台三乙)→台三線→ㄤ咕麵→118線關西7-11喝咖啡→逆騎羅馬公路(118號線)到終點→台七線→大溪農會。(其實,我是還在喘吁吁爬坡時,大林格格已到目的地,並開車來接我跟阿遠),所以我的實際騎乘里數約70公里。


自一個月前得九分回來後,幾乎沒騎到車,剛好又過一個年。又如大林格格說的,一切都必須砍掉重練了,真的是這'樣,久久未騎車,騎得相當得給他狼狽。


所以,今年的目標:每個星期都有騎100公里,而且是每星期都要騎到,希望能盡力做到。



後發四人組,此時老湖隊長已在竹27奔馳了。



一早7點多在WINSON附近等待時,再來個第二次早餐,這是大林的米糕。


這是我的肉羹。


到三民時,你看看天空有多藍,美吧!


Winson格格,聽說他前天去宜蘭釣軟絲,到三點才睡,而且沿路都衝第一,厲害。


開春第一騎,生鏽的骨頭終於可以潤潤油了。


原本大林格格看我痛不欲生的樣子,想改寶二水庫,後來還是依原計畫不變。


少有WINSON格格的照片,趁在還跟得上多拍一些,我也在這遇到JONES桑。


騎了20幾公里,為品嚐關西的客家麵,在10:40午餐。


客家麵老店。


猜猜這是誰


向來沉默的阿遠也展開笑臉了。


店裡,也有一個小小位置可以放個四、五台單車。


花生豆腐,外表是有點淡紫色,所有的人都認為是芋頭不是花生,但吃下去,軟綿綿的口感,滿口花生香。


忘記問是啥菜了


醃辣椒,這個是我的菜。


客家ㄤ咕麵。第一次嘗試。


WINSON格格似乎來在昏昏欲睡,笑。


薑絲大腸,好吃。


炸豆腐也是外脆內軟,這裡的小菜真的不賴。


喉管....這個就不是我菜了。


類似水晶餃,但是更有嚼勁,內包菜埔米。


阿遠也開始拍起照了,聽說他的部落格也開張了。


剩菜由WINSON跟大林格格猜拳包辦。


最後一顆水晶丸由WINSON格格負責。


最後一塊豆腐由大林格格負責。彼此都是一勝一負。


逆行羅馬公路之前先在關西7-11享受一杯咖啡。不過沿路的民家都在曬鹹菜,馬上從咖啡香變鹹菜味了。


趁大林格格去解決民生大事時偷跑。難得(由本小姐)拍到他騎車時的照片ㄋㄟ!!

以前都是被大林格格放鳥的!這天也是。笑。


早櫻。


也有金黃色的樹。今年的冬天真的是突然之間一口氣冷起來。終於有點秋冬的味道。(不過我還是討厭寒流的雨)



在長興國小小憩,也終於跟老胡隊長以及Vencent會合,正在享受老胡隊長的熱茶。


因為WINSON格格拍照而害羞的大林格格~~


睡不到四小時的WINSON大哥仍然精神超好的。


很久不見的Vencent大哥。


LSD中。


老胡隊長~~


拿隻傘的大林格格夠媚的了!!!


非常辛苦的拍照。



→辛苦的結果。


石門水庫。


終於到羅馬公路的終點了。



復興橋。


以橋為背景的一張。


搭老胡隊長的車回家~~~啦~


SAY BYE BYE啦!!


WINSON格格背後癢嗎???還是這是Winson格格說再見的特有POSE??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下是附篇一


為老胡隊長的午餐時間~~



這是什麼??!!



原來是老胡隊長在熱雞腿。


啃雞腿中~~


附篇二



Vencent大哥在竹27的美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ZUNA 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