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26想都沒想過的司馬庫斯


話說某天,大林格格聊到他想了司馬庫斯想了五年,加上十口家的2009.09.11 上帝的部落~司馬庫斯 讓他腳養心癢難耐,當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敲定9月26日成行。造就想都沒想過司馬庫斯可以騎車的Colleen,以及司馬庫斯是啥咪碗糕都不知道的日本仔橋本桑,很Lucky的搭上順車也親吻了登山車的聖地。


成員:大林格格及技安及Lin三兄弟,四維哥、大良、橋本、大毛、colleen


路線:從秀鑾→泰崗牌樓(7.9km/標高1300m:第一高點)→司馬庫斯大橋(第一低點)→司馬庫斯9km(3.8km/標高1257m:第二高點)→司馬庫斯11K(第二低點)→上帝的部落(又稱黑色部落:上升6.7km/ 標高1480m:第三高點)→原路踅回。


PS.大林格格有先見之明,考慮到唯一女車友Colleen的福利,特地開車到司馬庫斯大橋讓我只要爬一個坡就好,不過這個坡至少可以解我三個月車毒啦!(苦笑)


嚴格來說,這條路的景色很讚,但是路面狀況很爛。天氣晴朗,空氣清新,卻因為路況不佳,(泥石子路就算了,有一大半的路面還龜裂高低不平),顛坡得我手痛背痛,超耗損體力的。



就為這牌樓,司馬庫斯團體照+ 一隻狗。(哪來的狗狗阿!?!?)



總算,到司馬庫斯了。



肚子早就在鬧空城計了。吃飯皇帝大。



好久沒見到技安哥了,依然的帥氣。



司馬庫斯廣場+大林格格.....(正預定拍攝巨作中)


大林+Lin=二林(歹勢!太冷了。)


童心未泯的大林格格正在欺負木鱷魚。


再靠近一點!


小熊與我,,裝可愛中。


向小熊索吻的大良。



原住民木製藝術,純樸可愛。



 


吃飽飯,大熱天的,先在補給站納涼。



開始掏錢~喜‧叭‧啦~了!

不知名的小花,美得心曠神怡。


於瞭望台打盹的大林格格。


小惡人‧大毛迪迪。


資深帥哥,大良。


司馬庫斯之塔前,拍與被拍者的堅持,請參考拍者:大林格格的部落格980926PK上帝的部落-人物篇

其實,此時我的相機的液晶已破裂(也沒有舊型數位相機的觀景窗,新相機的缺點!!),所以一切憑感覺。
獻給大良、大毛、橋本桑三大帥哥。(夠諂媚吧!!)



快樂的拍照時間~


三KIAUNA,我們三個都未滿一年車齡,居然能來到司馬庫斯。這都要感謝大林格格的費心準備。


愛V與KIZUNA車隊兩大代表。


大林格格與大毛,你們這樣算是師公與徒孫嗎?!?!



準備打道回家了,終於有四維哥的獨照了。



經過未來的收費站,應該是針對汽機車吧!單車是靠人體引擎,無費油,不污染。車位也佔不多,請多多愛用。(模特兒是橋本桑)



技安哥。



大毛迪迪。



司馬庫斯16k,掰掰,下次見。



回首來時路,既陡且長。



去時爬得喘吁吁,回程就還回來了。不過「路"見"不平」饒是震的肩膀痠痛。



大毛迪迪輕輕鬆鬆就滑下來了。



有許多路段,兩邊都是竹林,竹蔭下,聽著蕭蕭聲,騎著車,美。



回到秀巒了,不知技安在跟Lin說什麼,

橋本桑,居然在吃手指頭....


四維哥也回來了。



大林格格寧願騎車也不肯開車,居然讓我開他的休旅車,真不知該說他大膽/不知死活還是我不知死活/大膽。(笑)

過來宇老之後,對面山嵐湧起,已近黃昏。


司馬庫斯,坦白說,短期不會想來了,如十口家所說,那個路面真的很整人。


可是還是會想去吧!等我好了傷疤就會忘了痛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ZUNA 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