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臨時奉命出差。沒想到是個好旅行。



下飛機後,沿著高速公路都是這樣的建築,讓我以為我來到了哪個歐美國家。



相信嗎?街道幾乎都是這樣的氣氛,寬大乾淨,充滿秋天的氣息。



這是楓葉嗎,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楓紅。


接下來,欣賞幾張美麗的圖片吧!!!




羊腸小徑。



路邊公園的一景。



我在森林裡嗎?



再來一張,有那麼一點點古色古香的味道。



船隻遠去。



也有充滿現代感的花園。



好吧!該揭穿迷底了,從松山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,中國出差這麼多次,目前我唯一打從心裡願意去的,杭州,西湖,即使是冷得不得了,仍然的美得不得了。



沿著楊公堤行走,沿路有許多銜接茅家阜的橋墩。



剛好獨木舟穿過橋下。


天冷,靠西湖討生活的人家都休息了。前方是蘇提。



再來一張,沿著湖邊行走,無風,冷得很舒服。



西湖十景之一,曲院風荷隔壁,郭庄,於楊公堤路上,沿著西湖而建的江南古典建築。



郭庄裡。


郭庄裡的內庭。


夏天可以在郭庄裡獨自欣賞荷葉田田。



橋本老大,最西湖。



若把西湖比西子,濃妝淡抹兩相宜。


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,所以來到我對西湖最有印象的雷峰塔。


最原始的雷峰塔早已不見,這是近幾年新蓋的雷峰塔,還有手扶梯喔。



原始雷峰塔的土墩,傳說雷峰塔的土磚可以避邪,因眾人偷磚以致雷峰塔在20世紀初倒榻。


對面是西子賓館吧,我猜。



滿山深深淺淺的楓紅。


自雷峰塔上望西湖,左後是蘇提,右手邊是西湖中最大島,小瀛洲。


注意看,有龍舟喔。


意外美味的甜點,連著吃兩次。


原來是港式甜品,黑芝麻糊不甜不膩是我的最愛。


黑芝麻+內含芒果的糯米丸子。


為什麼我會拍機車呢?其實整個杭州市只有這種充電式機車,速度不快又沒有噪音,沒電時就用腳踩。(請注意照片中騎士的腳,前面放滿東西時還可以當歇腳用)台灣也很適合,不是嗎?


有點疲累的心情愉快的回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ZUNA 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